欢迎重逢

【深呼晰联文】缺氧


让我打死手机排版好吧:)

⭐️请勿上升正主⭐️





“哎呦我的小深深呀~”在周深日常发呆的时候王晰的手再一次粘上了他的肩膀


“晰哥,有什么事吗?”


“这不是下一期咱们好不容易有个二人世界嘛,来找你商量商量唱什么歌儿~”王晰笑眯眯的凑近他然后清晰的看见他耳朵染上了漂亮的粉


“二重唱就二重唱呗说什么二人世界啊!而且你每句话最后的波浪线我都听出来了!”周深大力的推开身上的晰铁石溜到了钢琴边上


“咳咳是这样的下一期我想咱们可以唱《花样年华》,这歌还挺适合我们的。”王晰摸了摸鼻子几秒不到又把手搭上了周深的肩


“可以的。”



结果第二天就要上台演唱了,节目组人员找到他们说《花样年华》的版权没谈下来,意思是要临时换歌。



王晰烦躁的一呼噜本来就炸毛的头发,烦躁的在房间里来回踱步。


“晰哥不要急,急也没用对吧,咱再想想唱什么好。”周深拉过王晰把他按在凳子上“《月弯弯》吧,我早就想唱这首歌了!”


王晰先是愣了一愣,回过神来就哼出了歌词



月弯弯

痛的心碎了一半

月光把这些年染的那么蓝

等不到圆满

都怪我们不勇敢

你在我生命留下的遗憾

怎么还



“行!深深想唱我们就唱这首歌!”




连夜赶出来的歌曲虽然依旧惊艳了听众,可《花样年华》始终成了意难平



最后请教失败,周深遗憾止步于首席公布前。





那一天晚上王晰又梦见了那个令人神往的仙境和硝烟四起的战争时代交错的梦,梦里唯一不变的是那个叫周深的男孩子。


以往模糊的脸渐渐的和他的小深儿重叠,然后变成了他所熟识的活蹦乱跳的周深。


王晰想问梦里的那个周深,为什么他看他的眼神不是欣喜而是临近于绝望的悲伤?





深夜从梦中惊醒的王晰索性起床披了一件外衣神游似的走到了周深的门前不受控制敲响了他的门



“晰哥?大半夜的搞啥子?”周深打开门不明所以,明显一副你打扰到我睡觉了不说出个所以然来我打死你的样子。


答案没得到就被王晰出其不意的拥抱掳在了男人的怀中



温软如玉抱满怀




“深深,我们不会有遗憾的,对吧?”


这是周深第一次听到王晰用如此不确定的语气对他


而那天晚上王晰也没有得到周深一个肯定的回应




最后一期节目录制时王晰等一行人站在舞台上,周深和其他兄弟在舞台下。


灯光打在他们身上,周深看着那个闪闪发光的男人,仗着主要镜头不在他开始明目张胆的走神




周深从接到《声入人心》这个通告的时候经纪人就明确的告诉了他这次是来陪跑的,首席还是要给更需要它的人。


即便如此他还是收获了很多很多,7位很好的老师35位很好的兄弟,还有更好的自己



唱完《月弯弯》那一晚周深梦到了那个光怪陆离的梦,梦到了那个深深庭院里的王晰文工团里的王晰和声入人心的王晰,他们都唤他:深深


等醒来的时候湿漉漉的脸昭示着他有经历多大的痛苦



万万没想到王晰会在半夜敲他的门,并且问他这么难以回答的问题


他知道一个肯定的回答会产生什么样的后果


所以凌晨四点只要一个拥抱就够了






节目结束后王晰公然吃醋给深呼晰取名微博置顶等一系列在微博上舞到起飞怎么拽都拽不回来


白眼翻上天同时伴随的还有逐渐被攻略的心,告诉他,你可以勇敢一点。


梦里的深深勇敢一点可能就会有不一样的结局吧,那是不是代表他也可以勇敢一点


给王晰一个机会,也给自己一个机会



周深头疼的敲了敲脑袋,他什么时候这么优柔寡断了


也就遇到了他吧





上一棒 @叶卡在各种墙头摇摆不定 

下一棒 @全世界最清新的氧气 


加油呀,我下线了~

评论(7)
热度(1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还没吃白桃 | Powered by LOFTER